九瑶★

真的很懒

当斗1的十二星龙看斗3(六)

        ·前言·

  ————————————————

     大概是个观影体吧~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拟人

  灵感来源于我重刷斗3看到辣眼睛的十二星龙那集里的一个弹幕。

  我当时看的好像是在第十集前面的吧,我忘了

  忘了你还这么理直气壮

  emm...他们看到的是他们在斗3初入场的那集嗷,不是从第一集开始(主要就是让他们看看以后的自己还有他们的黑历史)

  这里【】是影片里的内容

  有CP向注意避雷(♐♏,♋♓)

  角色归斗龙,ooc归我

  ————————————————

  

  【“雷古曼,不要笑。也许…可能…射手星龙是太紧张了!对不对?”小熠在安慰(?)射手星龙(好像)】

  射手:我就笑笑不说话

  【“额…”射手星龙还没说完,狮子星龙就打断了:“笨蛋!看我的吧!”狮子蓄好能量后,喊出招式名“焰火狮拳”后,一个火球从狮子嘴里出来,快要射击到雷古曼的时候,还没碰到他,火球就掉下来…熄灭了?!然后雷古曼又开始嘲笑。】

  “呃…为什么我的火鞭还没了…我以后这样,也没办法打猎了。”♌

  白羊看了狮子一眼,本来想说点什么安慰一下他的,但是想不到说些什么,就只能继续看了。

  

  【“额…熄灭了?!哈哈哈哈哈哈!也失败了!”来自雷古曼的嘲笑。

  “怎么回事?我们不是已经很厉害了吗么?怎么会这样子!”♌

  “可恶!我要回去找太古教授问清楚!”♐

  “我也要去!”♌

  然后两个红色光球升上了天空,小熠还想劝一下:“你们别生气啊,这只是预演!”

  “我们会再回来人类世界的!一定会再回来!”不知道他们两个中的哪个人,呸,龙说的。后面我懒得写了

  “哎,看来未来的我还没有现在的我厉害。”♐

  “这我同意”♌

  

  【这次画面转到了水象那里

  “好大的水池!人类世界真好玩!”先出场的是天蝎,他在水池里游泳,然后又浮出来泼水,又沉下去游泳。】

  这对一代天蝎来说是极度ooc的。

  天蝎的尾巴拍打着地,小手抱胸,从表情和动作来看可以看出他不想再看下去了。

  【“好凉快啊!”天蝎下去没几秒双鱼就浮上来感叹然后又以非常快的速度在水上跑(飞?)】

  “哇哦。。这可真是…”♓

  “双鱼星龙,你怎么变成女龙了?”♍

  “我没记错的话,你第一次唱歌的时候好像也是女龙的声音吧?”♉

  “呵呵~你不说我还没发现我变成女龙唱歌也非常…啊不,是特别好听~”♍

  ……

  

  “金牛,我打听到你和天枰样子都算是最好的了,但人物设定白羊和狮子好像是最坏的两个…”♊

  “??我没惹你们任何人”♈

  “??我不就是爱打猎嘛”♌

  

  “我没看错的话…水瓶星龙是不是也成女龙了?”♈

  “??扯上我干嘛?再说了我像女的吗”♒

  “差不多,但没有双鱼和处女像~”♐

  “非常像,但没我漂亮”♎

  “啊??”♓

  “什么意思?”♍

  “各位,你们还看不看了?”♋

  巨蟹替双鱼尴尬啊,就帮他解围

  “你们先别吵了,咱们先看这个影片吧,毕竟咱们又改变不了时空,所以双鱼处女就先只能是女,先接受吧,大不了以后太古给咱升级的时候咱说些要求。”♑

  “老大,那个太古教授给咱们升级的时候咱们龙多,不是可以把他吃了吗?”♉

  “你想什么呢?”十一星龙

  “不管什么了,先继续看吧”♑

  

  【凯风汗颜“双鱼星龙,天蝎星龙,你们是来游泳的还是来预演的呀?”

  “预演?”两位星龙齐声说道。说完后便从水里跳起,弄出了长长的水柱,然后落地。

  “双鱼星龙,咱们开始决斗吧!”天蝎星龙说完后跳起要发出招式。“看我的!天刺爪!”】

  “其实…天蝎的尾巴就可以用来攻击的~…啊!嘶…”

  没错,射手又双叒叕被打了

  “呵呵,还特意说出来,你是以为他们不知道吗”♏

  

  【“哇,天蝎星龙真的变厉害了”】

  听到这个天蝎的嘴角倒是上扬了一些

  【“好厉害的手,双鱼星龙要怎么还击呢?”

  “深水泡!”水泡和水手(??)打到一起然后爆炸

  “太精彩了!我要把加比纳召唤出来!和你们决斗一下!”

  “凯风,晚上好啊!”】

  “原来他叫凯风啊…”♓

  

  

  不想写了

  

  

  ——————————

  

  星龙吵架的内容里有一部分是@洛梓清🌸 大大提供的对话(嘿嘿~)

  @洛梓清🌸 快来吃黑暗料理

  

评论(11)

热度(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