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瑶★

真的很懒

当斗1的十二星龙看斗3(五)

         ·前言·

  ————————————————

     大概是个观影体吧~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拟人

  灵感来源于我重刷斗3看到辣眼睛的十二星龙那集里的一个弹幕。

  我当时看的好像是在第十集前面的吧,我忘了

  忘了你还这么理直气壮

  emm...他们看到的是他们在斗3初入场的那集嗷,不是从第一集开始(主要就是让他们看看以后的自己还有他们的黑历史)

  这里【】是影片里的内容

  有CP向注意避雷(♐♏,微♌♈)

  角色归斗龙,ooc归我

  ————————————————

  

  【“狄古,十二星龙已经到齐了,预演现在开始么?”(这句话是小熠说的)主角6人组看向狄古。

  “现在我来分一下任务”

  

    镜头转向洛小熠,狄古说:“小熠,你负责和狮子星龙、射手星龙一起预演。”射手星龙听到后点了下头。

  “凯风,你和天蝎、双鱼。东方末和巨蟹、白羊。天画和双子、天秤。百诺和处女、水瓶。最后,子耀你和摩羯、金牛星龙一起预演。”金牛听了点头,摩羯朝镜头招了招手。

  “是。”←子耀说】

  

  “呵呵~不知道这次的斗龙战士会不会还和天乐那个小子一样呢~”

  射手星龙真的很期待,眼睛都亮了↑

  “我记起来了,那个不用脑的斗龙战士啊。”天蝎和天乐打过,也是可以插上嘴的

  

  (人类世界那里)

  “啊嚏!哎呀…肯定又是欧阳零那个小偷骂的我!”天乐打了个喷嚏。

  “哈哈,天乐,你还记着欧阳零的事啊!感情真好!”汪美含心里感叹欧阳零和天乐…~~关系真好~

  “哼!”天乐抱胸,扭头,像生了气一样。

  “好了好了,不要闹了,天乐,美含,你们到底还要不要背课文了,再不背你们就要回家了啊”小达扶额,感觉像为这俩人儿操碎了心。

  

  “啊,那我还是先背课文吧,我可不想天天被老师罚站!”

  天乐脑海里又浮现出来昨天被罚站的画面,老师凶恶的脸庞,仿佛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然后他就拿起课本看了起来。

  

  “小达,你忘了吗,我和你们年级不一样的耶~所以我不用背你们的课文哦~嘻嘻~”

      美含拿起她五年级的课本  (按这个时间线就是寒假过完然后美含小学五年级,天乐、小达、欧阳零小学六年级,欧阳坤初中一年级,路子园小学四年级,子涛小学三年级。)  炫耀着自己能够“逃过一劫”

  小达表示自己也没办法

  

  (镜头转到星龙塔)

  

  【“十二星龙,人类的世界今晚是属于你们的!尽情的去预演吧!”

  

  “收到!”十二星龙说完后就奔向了各自要去的方向。

  

  狄古看了看天上,转身说“斗龙战士快跟上去。十二星龙今晚就交给你们了!”

  

  “恩!好的!”】

  

  “有意思~我倒要看看他们要怎么应对我英俊的脸庞”♎

  “你就少臭美吧”♒

  

  【洛小熠在路上跑着的时候还在四处看,希望能够看到狮子和射手。突然,他好像真的看到了什么,朝左拐后的一个人行道跑去。

  那里,狮子星龙在大马路上奔跑,在他另一边的就是射手星龙。

  “我的速度好快!好过瘾啊!”他们两个就这样快速的奔跑。射手星龙两个跳起来,撞掉了好像是广告牌还是什么东西把路人吓到了“哇!我跳的好高啊!哈哈!”他在空中的时候还转了一圈。落地后又和狮子星龙一起继续跑,然后在对面遇到了小熠。

  “狮子星龙,射手星龙!你们在干嘛啊?不要破坏人类世界的公共设施!”】

  

  然后十位星龙默契地看向射手或狮子

  。。。

  “呵呵~别这么看本公子,这又不是现在的我干的~”♐

  狮子:呵呵想说的都被那人儿说了

  白羊星龙替别人(狮子)尴尬的症又犯了,他的脚已经扣出一座芭比梦幻城堡了(?)

  

  【“我们在预演啊”

  “呃…预演不是这样子的…”

  “那应该怎样呢?”

  “我把我的拍档召唤出来和你们决斗,怎么样?”

  小熠把雷古曼召唤了出来

  “雷古曼!看看是谁来人类世界了?”

  “它们是谁啊?”

  “对啊,你好像没见过他们。他们就是十二星龙中的射手星龙和狮子星龙!”

  “没错!本狮子就是全宇宙最强的星龙战士——狮子星龙!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托别这么臭美好不好?】

  

  “你们两个是不是互换性格了?一个那么臭美,一个那么会劝”♏

  “哈哈哈~可能是本公子在经过升级后变得不是那么骄傲了吧~也可能是那个太古教授不小心把我们性格互换了~”♐

  “我不到啊”♌

  

  (啊啊啊懒得详写就潦草写个对话吧)

  【“你叫雷古曼是吧?”♐

  “对!我就是天下无双的雷古曼!”

  “这小家伙怎么跟我旁边这狮子一样臭美…”♐

  “雷古曼!咱们来决斗决斗怎么样?”♌

  “来就来!”

  “你不怕死么?”♌

  “我可是很强大的哦!”

  “雷古曼,狮子星龙和射手星龙已经升级了,现在很强大的,你可别轻敌啊!”

  “放心吧,小熠!我是天下无双的雷古曼!随时接受挑战!”

  “好,就让本公子先来!烈火射击!”】

  

  “死神火…诶?不对…我的招儿怎么改成这个名了?!”♐

  射手星龙比较激动,就跟着一起喊出了招式名,还没喊完就发现招式的名字不对。然后,射手的嘴角就变成了微下垂的。

  

  【双箭发射了出来,但都让雷古曼一个下蹲给躲过去了

  “哈哈哈!好笨哦!都打偏了!”

  “怎么回事…怎么会打偏啊!”♐

  “哼!真没用”♌】

  

  “不会啊…我记得死神火箭是带追踪的啊,而且追踪的是核心”♐

  射手的心灵受到了一万点创伤

  “是啊,死神火箭被削了,以前死神火箭也还能把星 龙 打 死!”♏

  因为死神火箭让他想到那一次亲自被射手射死,所以天蝎在最后四个字那里加了重音,还斜瞟射手一眼,就是要让射手这个“凶手”想起来这件事

  “别说了,我现在都还没原谅自己呢”♐

  

  就这样吧

  

  

  ——————————

  没错我来发刀了

  

  咕了老多天了

评论(13)

热度(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