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瑶★

真的很懒

〔射蝎〕自家老婆缩水了?!

             ·前言·

  ——————————————

  昨天七夕没更新,因为我在找太太们产的糖渣。今天有大大说啦,所以就补上了

  没错,是变小梗。后面大概就是射手带着变小的天蝎去那个…那个…反正就是猜灯谜、看花灯那些的地方

  是星龙拟人,不喜请避雷

  角色归斗龙,ooc归我

  ——————————————

  “emm...??”

  天蝎和往常一样,午休醒了想去值班,发现了不得了的事:自己的声音好像是小孩子的?!无所谓,声音变了没有太大关系。然后他发现自己好像还变矮了?上午还一切正常,今天下床看了一下,天蝎竟然只比床高了一个半个头!身高就像4到6岁的小孩子…

  “难道…我变成小孩子了??”

  嗯,没错,声音都像4到6岁的小孩子。以天蝎的猜测,这种变小魔法应该到黄昏就没有了,所以只要多装一会儿就好了

  

  “双鱼星龙~好巧啊~”

  哦,天呐,又是熟悉的那个欠波一的声音。。这次我可没脸去见他了。。

  “射手星龙?你来找天蝎的吧?天蝎今天好像还没有去值班呢,应该在这里”

  双鱼星龙熟练的回答着。

  “我还是去把房间门反锁吧”

  天蝎此时在隔着墙偷听,听到射手那b要进来了,就想把门反锁。毕竟不能让他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但是天蝎这个4到6岁的孩子的力气,能有多大点劲儿?他这波反锁的可以说反锁了但没完全反锁。天蝎:(捂脸)   射手来了以后很轻易的打开了门。然后就看到了一个和天蝎长得一样的小朋友坐在床上望着他

  射手的第一反应是:自家老婆缩水了?!  反应过来后就开始逗眼前这个4岁小孩

  

  “小蝎子~本公子知道你是天蝎~”

  射手捧着天蝎的脸,鼻血差点喷出来了,这也太可爱了吧啊啊啊啊!虽然跟本公子比还是差了一点

  

  “什么啊,我不明白。还有你别rua我了,很疼的好吗”

  天蝎说着把在自己脸上的手扒拉下来

  “哈哈哈~别装了~而且你现在是小孩子,还能拿我怎么样呢~来~叫~哥~哥~来~~让哥哥抱抱~mua~”

  射手抱起这个大约110厘米的小孩,一脸宠溺,在他脸上狂吸一口

  

  “起开!我才没有你这样的自恋狂哥哥!”

  天蝎边把被射手mua过的地方好好地用手擦干净边嫌弃地说。射手表示他自己还不知道老婆小时候这么可爱!这样奶凶奶凶的小表情成功把射手给萌到了!也把我萌到了!  

  

  “小蝎子~今天七夕,要不要去好好玩一玩啊~”

  

  “呵呵,随便你”

  天蝎一脸无所谓,然后继续擦被mua过的地方,因为擦不太干净

  

  路程略

  

  到了那里,已经是黄昏。

  

  你如果在现场的话,可以看的一个米白头发的成年人牵着一个深蓝色头发的4岁小孩。不知道的以为是单亲爸爸带着孩子,知道的…根本就没有知道的

  

  “小蝎子~来猜灯谜吧~”

  射手想故意逗天蝎一下,至于怎么逗…是机密哦~

  “来看这个~黑狗不叫唤emm...”

  射手用含蓄又放荡的笑容看着天蝎

  “笨蛋!这都不会!当然‘默’啊!你到底是不是长辈了!”

  天蝎想打射手的脸。。

  

  路人甲:小孩好聪明哦!

  

  “哎呀~你本来就比本公子大一点嘛👉👈”

  射手的这句话引来了更多的路人,天蝎扶额,表示尴尬死了

  很好,现在天蝎更想打射手的脸了

  

  路人乙:啊??小孩比大人大…

  

  “天蝎!”

  射手突然单膝下跪,好像是要求婚一样

  

  这时,天蝎感觉自己在变高,声音也变了

  天蝎:求路人视角

  

  路人丙:这人随地大小变

  路人丁:CPU已烧干

  

  “所以天蝎,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深情)

  “行行行”

  

  事后天蝎抽了射手好几下

  

  ——————————————

  速产便餐

  @踩碎了星星. 快来吃我产的黑暗料理~

  

  

  

  

  

  

评论(6)

热度(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