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瑶★

真的很懒

当斗1的十二星龙看斗3(一)

         ·前言·

  ——————————————

  大概是个观影体吧~

  灵感来源于重刷斗3时我看到辣眼睛的十二星龙那集的一个弹幕

  我看的好像是在第十集前面的吧,我忘了

  忘了你还这么理直气壮

  有点创注意

  角色归斗龙,ooc归我

  ——————————————

  时间设定是斗3做好后,斗3那个动画片穿越到了斗龙战士打败了黑亡龙并且已经回家几个月的那个时间段

  在他们观影前,摩羯老大又开了个会议。这次的开会环境不是黑压压连个灯都开不了,已经变成整洁、明亮的了。(别问我为什么,问就是没了恶魔阵变开朗了)

  “各位,安博士说有一个穿越过来的一个动画要我们看,听说是斗龙战士他们的后续”

  听到这里,经常旷会射手的座位上就坐了人,没错,坐的就是射手。(你在说什么废话)知道有瓜后,射手和双子的表情亮了

  “哦?穿越?有趣~本公子想见识一下~”

  射手手托下巴,满脸期待

  “斗龙战士?是小零他们吗?”

  天蝎听到了斗龙战士,就想起了欧阳零,毕竟欧阳零可是这季里面最受水象宠的;如果有他的讯息,水象的都要高兴坏了;尤其是海纳斯,海纳斯特别想欧阳零,天天零零,零零的叫。天蝎也不能让海纳斯失望,于是就迫不及待询问着。

  本来双鱼也想说些什么的,但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

  “不是欧阳零他们,是二代斗龙战士”

  在摩羯说完这句话后,许多星龙都沉默了

  世↑界↘突↗然↗变→得→好↘↗安→静→

  “啊?不是小达他们?”

  双子星龙打破了这个气氛,两个脑袋互相看了一眼,并出来了四个问号。

  “嗯,我刚刚说过了,是二代斗龙战士。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快点适应二代,毕竟二代你们以后也是要宠的。我们联系一下安博士,让他来解释一下吧”

  说完网系水晶慢慢地浮现了出来,并投放出安博士的影像。

  “各位星龙们好啊”

  “安博士您好,我想问一下,您让我们看那个动画,是有什么原因、有什么让我们达到目的吗?”

  “是的,我让你们看那个动画是想让你们提前看一下自己的黑历史熟悉一下二代斗龙战士和他们的宝贝龙。因为你们以后就要开始宠他们了”

  “果然和我猜的一样”

  

  ——————————————

  后面想不到写什么了啊啊啊啊啊

  这篇就先这样吧

  大家如果想看这个系列的话我会继续更的

评论(3)

热度(1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