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瑶★

真的很懒

当斗1的十二星龙看斗3(四)

  ·前言·

  ————————————————

     大概是个观影体吧~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拟人

  灵感来源于我重刷斗3看到辣眼睛的十二星龙那集里的一个弹幕。

  我当时看的好像是在第十集前面的吧,我忘了

  忘了你还这么理直气壮

  emm...他们看到的是他们在斗3初入场的那集嗷,不是从第一集开始(主要就是让他们看看以后的自己还有他们的黑历史)

  这里【】是影片里的内容

  感谢上上个作品的小伙伴们的建议

  有CP向注意避雷(♒♎,♐♏)

  角色归斗龙,ooc归我

  ————————————————

  【“现在。”太古教授把一扇大门打开后,星龙们也要进入去往人类世界的时空列车

  “本公子已经等不及了~赶紧出发!”现在的射手整体色调偏深红,都变色了。眼变小了。不知道是幻视还是怎么回事,他的头上好像还有…白羊的那种大角?!】

  …射手的沉默震耳欲聋

  “啊??这…真的是我吗?突然不认识自己了…呵呵~没我现在帅,也比我现在丑!”

  射手星龙双手环胸,对未来的自己(的样子)不太满意。

  “原来花花公子也会自己骂自己啊~”♏

  天蝎说着还朝射手那边瞟了一眼

  

  【“十二星龙准备!”十二星龙听到后快速站到了自己的位置上。“是!”

  首先归位的是水象,但是水系里有个水瓶星龙…】

  “水瓶星龙,你看,你在水象里面诶”♊

  细心的双鱼发现了一些不太合理的细节

  “我还变属性了?!我是属性光啊喂…”♒

  水瓶直接一个无语住了好吧

  “??他是水象??那我是??”♏

  天蝎就是感觉自己被代替了,觉得非常,非常的不爽。

  

  “不止你一个变属性了,你往下看看”♑

  【第二个归位的是土象,摩羯星龙、巨蟹星龙归位在土象。】

  “什么?!巨蟹也是土象?那他们当我金牛星龙是什么?真不知道动画组怎么想的…”♉

  很好,金牛又把桌子锤裂了

  

  【第三个归位的是木象,天枰星龙、处女星龙归位在木象。】

  “天呐,我竟然在木象?!我这样子也不像木象吧…我太惊讶了!让我唱首歌压压惊…啊啊啊~…”处女刚要开嗓,就被水瓶制止了。

  “你还是别唱了吧,不然星龙塔就要倒了,我们就都要变成星龙圣石了!”

  

  【“十二星龙,出发!”在太古教授说完以后,十二星龙化成了十二道五颜六色的光,几秒后,十二道光降落到人类世界的斗龙广场,又变回了星龙。

  

  第一个降落的是天枰星龙,他降落时的姿势单膝跪地,竟然有点帅。天枰意识到后,用拳头指了自己,说:“斗龙战士们!我们又见面了!”随后其他星龙也马上出现】

  “哈哈,单膝跪地的降落姿势还挺帅的啊哈哈哈!”♎

  天枰星龙第一次觉得未来的自己有点帅,叉上了腰,心里开了花。

  “天枰星龙,你果然还是那么臭美”♒

  “哼,我那是在欣赏自己的颜值!”♎

  

  【“哇!好酷哦!”在场的斗龙战士和斗龙宝贝都在感叹。

  “我们升级了!我们现在已经顺利的变为铠甲兽龙了!”星龙们异口同声说出了这一句话。  “噢啦啦!好强大!”阿迪用崇拜的目光看着星龙们,并说。】

  “嗯…那个…我有个疑问。就是那个夸我们好酷的红色小宝贝龙是谁啊?”♈

  白羊星龙指了指阿迪,发出了疑问。

  “就算你指出来是哪个宝贝龙,我也不知道那个是谁。我们都不认识。”♌

  狮子星龙摊手,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我们以后会认识他们的,快往下看吧”♑

  

  我懒得再写了,这篇先这样吧

  

  ——————————————

  谁懂啊本来都写到快2000+了然后没保存后面的😭唉,反正 就这样吧😌

  

  

  

评论(12)

热度(1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