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瑶★

真的很懒

当斗1的十二星龙看斗3(三)

  ·前言·

  ————————————————

     大概是个观影体吧~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拟人

  灵感来源于我重刷斗3看到辣眼睛的十二星龙那集里的一个弹幕。

  我当时看的好像是在第十集前面的吧,我忘了

  忘了你还这么理直气壮

  emm...他们看到的是他们在斗3初入场的那集嗷,不是从第一集开始(主要就是让他们看看以后的自己还有他们的黑历史)

  这里【】是影片里的内容

  有CP向,注意避雷!(♐♏,♋♓)

  ————————————————

  巨蟹觉得没眼看,心想双鱼是在第二季后从泰国回来了一趟吗…仅仅一句话…让巨蟹觉得太没眼看,他不相信他的双鱼是这样的。不…这不是双鱼吧!他在想双鱼难道不觉得尴尬吗

  双鱼:我尴尬,但不能说

  

  【太古教授控制着那种和电椅一样的东西往前移动,星龙们也纷纷避开。太古带着星龙们去了一个地方(不知道是哪儿)太古教授说:“预演就是测试升级后能否适应人类世界,还有你们的战斗能量和技能。”  】

  

  射手期待地看着电子屏幕,希望能够看到自己的出场

  “本公子还没看到自己是什么样的呢~真期待啊~”

  

  【双鱼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我描述不出来)自信地说“我们现在是铠甲兽龙了!一定很强大!”】

  双鱼看到自己的再一次出场,尴尬的看了看星龙们,然后用手挡住了脸,肯定是因为尴尬!

  巨蟹看似面无表情,其实内心早就在骂了。铠甲兽龙就相当于是我们这季(第一季)的战斗龙吧,我们早就是战斗龙了,还升级干嘛啊,总不能是打完黑亡龙,十二星龙的进度就要从0开始吧?←巨蟹内心吐槽

  

  

  【“是的,你们的战斗能力已经全面提升了。所以你们这一次就必须进入人类世界进行一次预演。因为没有经过龙印混合成功的恐龙,是无法在人类世界长时间停留的。”太古欣慰的说。好像这群星龙是他带大的一样。

  “要是我们预演失败了呢?”白羊有一点失落。

  “没关系,回来这里继续升级”】

  

  “哈哈~白羊当时有点不自信了吧~有本公子的死神火箭,怎么可能预演失败~”说着射手还想开弓。

  然后被他的舍友,也就是狮子星龙制止了“你还是别展示了吧,你这一箭,还不知道会随机射中谁呢”

  天蝎本来也想说啥,但是想说的被狮子星龙说了,就不说了

  

  【“本狮子是全宇宙最强的星龙战士!有我在,预演不可能失败!哈哈!”狮子星龙对自己的能力很自信。

  “你就别在我们面前自以为是了!没感觉丢人吗!”金牛回头看了看狮子,对狮子说。】

  “呦,笨牛怎么这么成熟了?看来还是让那个太古教授单独给你升升级吧!”天枰带点调戏味的说

  

  【“臭金牛!想和本狮子决斗吗!”】

  “喂,笨牛,狮子什么时候和你一样笨了?”♎

  “???什么啊”♌

  “你你你…天枰星龙,想和我决斗么!”♉

  “我我我…我才不会和你决斗呢!哈哈”♎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赶紧看吧,天枰星龙,你别忘了水瓶星龙也在这里呢”♑

  

  【“吵死了!你们能不能安静点!是不是想听本座美妙而且令人陶醉的歌声啊。啊~”所以星龙除处女都很无语,大家都没理处女】

  在要播放歌声的时候,水瓶下意识捂住耳朵,别问为什么是下意识。本来还想提醒天枰的,结果就没有播放处女的歌声,水瓶松了口气

  “嗯?没有播放我的歌么?那就让我来唱一下吧~”♍

  “我劝你最好别唱,不然所有人都会遭殃的!”♒

  “哼~不懂欣赏!”♍

  

  【“那我们找谁预演去啊?”白羊又又问到了重点    “找斗龙战士。”太古说的

  “太好了!也很久没见到小熠他们了!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出发了!”说的时候双子的两个头还互相看了一眼,然后右边那个头在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又转回去了】

  “emm...我为什么长了对翅膀?不过这样也可以,至少能飞了,哈哈~”

  

  【画面转到巨蟹那里,哇,骑士一样的头盔,钳子变小了,而且在背上!哦买嘎我不知道怎么形容然后他说“我想知道人类能看到我们吗”说完摆了摆手。

  “大部分人类看不到你们,除了有特殊身份的人类,例如斗龙战士还有训龙骑师。”

  “不知道人类世界好不好玩呢!”天枰!出现了!他手上的那对秤变小了,颜色比以前偏深一点,最大的特点是变丑了。天枰特点唯一有保留的就是在第一季里的电音】

  “感觉自己好丑啊。。”天枰一脸嫌弃

  

  【“那我们什么时候出发?本王已经等不及了!”】

  天蝎的嘴角一直都是撇着的,看到这个撇的更厉害了,动画中的他眼神好睿智。

  “哈哈~小蝎子~你什么时候和本公子一样开始用自称啦~…哎呀…天蝎又打我…”♐

  “哦?花花公子变娇气了啊~”♏

  射手:男人会撒娇~老婆给抱抱~

  其他十星龙:你们xql当我们空气啊

  

  今天就这样吧

  ——————————————

  来做个选择题吧~

  你们是要我一次只更一小段还是一次更一大堆?或者说…少量多次还是多量少次?

  1是少量多次,2是多量少次

  

  (我到底要不要打CP的tag啊)

  

  二编:这次编辑我加了些射蝎的成分,以及我已经把我漏写的片段补上了(我不提大家都不会知道我之前漏写了)

  

评论(11)

热度(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